学校要闻

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390

  7月7日,2016年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共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领导及校办产业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李佐同书记会见了参会代表,并就高校校办产业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李佐同书记对高校校办产业发展问题的独到见解,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秦智伟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专业等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办学治校的有益经验。副校长安增龙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会。
 
  协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对八一农大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各自校办产业的规模、特点、运行模式、经营状况、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随后,各位代表参观了我校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飞行技术专业实验室。
 
  7月8日,与会代表在我校安增龙副校长的陪同下,前往红兴隆管理局友谊、八五三农场参观考察了现代化大农业,探索校企合作发展契机。
 
 qw1.JPG
 
会议现场
 
qw.JPG
 
秦智伟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qw2.JPG
 
协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部署协会工作
 
qw3.JPG
 
安增龙副校长出席会议
 
qw4.JPG
 
参观杂粮中心
 
qw5.JPG
 
参观飞行技术专业实验室
 
(天亮 李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