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暑假前工作布置会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448

  7月10日,学校召开暑假前工作布置会,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学校党委成员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在总结讲话中,从八个方面就落实假期和今后工作做了强调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放假时间,对照党委工作要点和行政重点工作,重点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回顾,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凝练总结推进落实下一步工作。二是要认真总结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阳光组)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工作。三是认真抓好管理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学校管理工作汇报会总结的经验材料,找出本单位在实施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对策、措施和办法;并加快推进实验用地的使用、实验室使用及相关的水电费、收费经营项目管理等三项政策的出台。四是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后续工作。五是下学期末召开十届三次教代会,各学院可根据工作需要择机召开二级教代会。六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落实好基层单位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做好换届后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培训、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选派年轻干部挂职、科以上干部的远程培训等工作。七是抓好“两学一做”工作。一要持续抓好党员对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学习,突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本单位实际和特点,制定本单位合格党员标准,引导党员深入查摆不足,努力做合格党员;三要深入推进特色支部建设。八是转变作风抓落实。一方面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从学习入手转变作风,提高能力;另一方面要发扬工匠精神,集中精力,主动作为,在精细中谋发展。
 
  李佐同还重点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问题,并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劳逸结合、安全愉悦的假期。
 
  校长秦智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学生管理与招生就业工作,开放办学及对外宣传,发展保障,党建、思政及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进行了回顾,从着力提升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确实加强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全面推进开放办学,完善制度、推进依法办学,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启动中西部项目建设,做好招生与迎新工作,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等11个方面对暑期和下半年的2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秦智伟要求全体党政工作人员要自觉、认真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确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研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要点、重点任务要求,大力推进和落实,根据自身实际,弹性安排假期,保证相关工作不间断,不受影响;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充分利用假期,调节身心、充电学习、增强动力,更好地投入下半年的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校生放假时间为7 月9 日至8 月19 日,8 月20日返校报到注册,8 月22 日正式上课。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 月11 日至8 月19 日,8 月20 日开始上班。
 
_MG_2077副本.jpg
 
会议现场
 
ed2.JPG
 
李佐同书记发表讲话
 
_MG_2055.JPG
 
秦智伟校长总结布置工作
 
(文/闯垒  图/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