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省科学基金实施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来源:科技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335

  7月8日,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王双妹、基础研究处处长王森、主任科员王秀锋及大庆市科技局副局长陶利军、发展计划科科长张国和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省科学基金实施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王金满副校长主持汇报会,科技处、动物科技学院、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科技处处长郭永霞就学校“十二五”期间省科学基金立项及应用情况、主要做法与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做了详尽汇报,并对当前我校科研平台、团队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保障措施等进行陈述。
 
  王金满副校长介绍了“十二五”以来我校结合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事的科研工作情况、不断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和资金投入情况,以及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情况,阐明了我校未来人才队伍及平台建设方向。
 
  省科技厅领导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人才引进和结构调整、省重点实验室、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提出重要意见建议。
 
  会后,省科技厅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生物技术中心。
 
a2.JPG
 
汇报会现场
 
a1.JPG
 
王金满副校长主持汇报会并介绍情况
 
a3.JPG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王双妹听取汇报
 
a5.JPG
 
参观杂粮中心
 
 
(叶子犀/文 闯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