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秦智伟校长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财务资产支部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380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30日,秦智伟校长到财务资产支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会议,并为参会人员讲授“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专题党课。

  秦智伟校长以自身体会与丰富实例解读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党员干部要在“两学一做”中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八大义务、毛泽东同志1949年《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求大家全面对照、学习借鉴。
 
  秦智伟强调,做好工作必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有“以一当十”的敬业精神,克服个人主义、克服浮躁心理,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树立效率意识、勤廉意识、宗旨意识。计财资产部门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在政策制定与制度实施上、在业务指导与服务模式上、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全方位尊重、理解和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与离退休人员,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以大家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
 
  秦智伟校长的党课生动深刻,参会人员获得了丰富的信息量和深刻的方法论,引发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度思考,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转变作风、以人为本、激情工作、热忱服务,在管理中追求服务的宗旨、服务中达到管理的目的。
 
qw.JPG
 
支部学习会现场
 
qw1.JPG
 
秦智伟校长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罗昕/文   天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