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校办公室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493

  为解决离退休教师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征求关于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330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安增龙与20余名离退休教师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秦智伟校长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离退休教师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教师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突出、振奋人心,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望。同时,对个人生活中需要学校解决的实际困难,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环境设施及校园文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秦智伟校长对离退休教师开诚布公的沟通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座谈会历时3个小时,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会后予以研究落实。

 bk.JPG

                               (高波/ 张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