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部分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421

  329上午,我校召开部分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纪委书记李伟凯出席会议,经组织调整后的部分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杨颗粒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如何做好科级干部”与新任职的干部进行了谈话。他首先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表示祝贺,肯定了新任职干部在原有岗位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业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讲奉献,要秉承北大荒精神和农大精神,不辜负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二是要讲学习,要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个人修养;三是要讲执行力,要在工作中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四是要讲团结协作,对上级多沟通、交流,对平级多理解、宽容、尊重,对下级多关心、帮助、爱护。

  李伟凯书记代表学校纪委,从“如何把握好廉洁准则,树起道德高线;如何警示好六大纪律,划出行为底线;如何运用好四种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他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征引具体事例,劝诫与会人员要坚持共产党员高标准,提升个人修为,坚守政治信仰,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玉美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职文件。

  我校科级干部换届工作自2016310启动至今,已对77名科级干部做出组织调整,下一步将继续开展部分科级岗位的竞聘选拔工作。

gb.JPG

(刘孟野/  天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