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628

照片 043 副本.jpg

  3月29日下午,秦智伟校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十三五”发展规划指标体系。副校长汪春、于立河,与规划指标相关的业务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委政策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行了逐项研讨。秦智伟校长对指标体系设计和指标内容的合理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参与规划编制工作的职能部门,参照国家对本科教学、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评估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发展需要,突出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进行深入分析论证,使规划指标体系更加完善,为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打下基础。

  据悉,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于去年9月启动,目前学校总体规划、各专项规划草案基本形成。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草案将提交十届三次教代会讨论,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 王伟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