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865

  3月24日,我校召开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合作洽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及招生就业处、工程学院负责人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高洪江、飞行培训中心主任李海鹏一行就飞行技术专业联合办学进行了洽谈。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副总经理樊利国、朱宪华及培训公司经理狄金栋参加了会议。

_H2A2842.JPG

  李佐同书记首先对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为达成此次洽谈做出的努力。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飞行技术专业申办、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

  高洪江和李海鹏介绍了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建设情况和培训规模。双方就民航业态及飞行员培训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未来的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建共赢”的原则开展深入合作。

参观飞行技术专业实验室.JPG

  会前,来宾参观了我校飞行技术专业实验室。

  据悉,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一九八二年,是中国民航总局唯一直属成人高等院校。除学历教育外,作为民航总局党校和民航总局的培训中心、民航企业管理研究基地,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还承担着培养中国民航中、高级管理人才、后备干部以及民航软科学研究的重要任务。

文/苏伟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