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工会举行表彰总结会 倡导教职工建新功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521

  39,校工会组织召开201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各分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会。
 
 hj.JPG
 
  校工会张德俭副主席总结了2015年学校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2015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

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校工会、省农垦总局及大庆市妇联的相关表彰决定,对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标兵教工之家、模范教工之家、先进教工之家等进行了表彰。

杨颗粒副书记发表讲话,对2015年的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对受到表彰、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大民主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我校教代会制度;三是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建功“十三五”;四是大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工会工作基础;五是加强教工之家建设,为教职工提供多样化服务。杨颗粒希望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彰显新作为,体现新价值,为推动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as.JPG

杨颗粒副书记为“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理学院教师朱文霞颁发证书,鼓励她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更高目标,再创新业绩。

rg.JPG

获得省农垦总局、大庆市表彰的同志领奖

re.JPG

获得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同志领奖

kh.JPG

“标兵教工之家”代表领奖

tr.JPG

“模范教工之家”代表领奖

ds.JPG

学校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同志领奖

 

(丁斌/ 张秘 天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