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朵朵女人花温暖教工心 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相关部门和学院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593

  近日,我校部分机关部门及学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向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激发工作热情,展示巾帼风采,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财务处开展了“不负春光、巾帼建功”的系列活动。部门的10余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寓意“女性如花、生命怒放”的盆栽种植,“坚守原则、增强自律、提升服务、接受监督”集体宣誓,“倡导大爱情怀、追求大美形象”座谈会等三个主题活动。女职工们通过活动经受了一次心的洗礼,增强了爱岗敬业、以校为家的和谐氛围。

  工程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分别举办了女工趣味竞赛活动,开展了投飞镖、接力跑、两人三足、踩气球、撕名牌多个运动竞技和游戏互动项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两个学院通过活动既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也让她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

  理学院开展“我为学院添光彩”活动,组织全院教工开展“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文霞优秀事迹专题片观摩及趣味竞赛等活动,号召全院教工从小事做出,从身边做起,增强教师的团结协作意识、创新意识和职业使命感。校工会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设计了爆夹汽球、衔水接力、球射龙门、香蕉刺猬、争抢蛋糕、面粉吹球等项目,并为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礼物。活动中,后勤女工们奋勇争先,展现了自信、自强和团结的精神风貌。

tb.JPG

财务处开展“不负春光、巾帼建功”系列活动

rew 副本副本.JPG

工程学院趣味竞赛活动

tr.JPG

信息技术学院“三八乐”新春游艺会

fs.JPG

理学院开展朱文霞优秀事迹专题片观摩活动

--.jpg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女职工趣味活动

(唐磊 马笑莹 刘传明 历锐 吴冬生/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