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保卫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462

  39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晓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卫保太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安增龙,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卫保太处长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随后,尹晓岚副厅长与部分学校代表签订了2016年安全工作责任状并发表讲话。讲话中,尹晓岚对全省教育系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自觉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二是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坚决把责任落到人头;三是盯住难点弱点,切实把功夫下在重点防范上;四是掌握工作方法,把着眼点、落脚点聚焦在解决问题上。

  视频会议后,保卫处就近期安全保卫重点工作及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_MG_5483.jpg 

(陈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