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启动征程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444

  229,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掌握教学运行情况,了解师生教学状态与学习风气,校长秦智伟、副校长于立河、纪委书记李伟凯等校领导及处级以上干部深入课堂开展学期“第一课”听课活动。
 
  所有领导在听课的同时,认真填写《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表》,详细记录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分别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环境”三部分内容进行评价;重点记录教师教学过程、多媒体课件使用情况。
 
  课后,有关领导就教学方法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互动等内容提出意见及建议。评估中心将对听课评价结果及时进行汇总,通报相关单位及部门,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各级领导干部听课评价结果显示,开学首日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学习风气良好。今后,将陆续开展领导干部听课活动,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

 t2.JPG

课堂秩序井然

yhk.JPG

秦智伟校长深入课堂听课

tf.JPG

学生认真听讲

 

(文/赵鹏   /闯垒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