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16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537

  11212016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亲临现场指导就业工作,并与企事业单位就人才对接进行交流。招生就业工作处、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并解答相关就业问题。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中铁二十二局、中粮集团、正大集团、天津中升集团等320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300余个。省内相关高校4000余名毕业生来到会场进行求职应聘。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较旺盛的专业是市场营销、动科、农学、计算机、机械、食品等。

  当天下午,共有46家用人单位组织了宣讲、笔试和面试,934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订协议106人。

  为进一步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开展全方位就业指导,大力开拓就业市场,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及现实状况调查,掌握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和求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二是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模拟招聘大赛,让大学生树立科学的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提升求职技巧、就业能力;三是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先后走访北京、山东、河北、江苏、安徽及东北等省市发展好、需求量大的重点单位。

杨颗粒副书记走访查看招聘会现场

 

  

 

 

(刘传雷/   天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