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布置会召开

来源:人事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465

  1119下午,学校召开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布置会,校长秦智伟及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拟聘2015年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会。

  直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智伟对此次评聘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根据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合理控制各岗位职数。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核定的岗位职数情况,合理控制各岗位职数,对已经达到或超过职数的岗位,将严格控制。二是严格掌握标准,严格执行政策,切实把好“入口关”。 根据学校综合改革的有关要求,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权进行调整,其中教师系列正高级和其它系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由学校统一组织,教师系列副高级及以下和其它系列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由各院(部)组织。各单位在推荐和评审时,要坚决执行“教学一票否决”和“师德一票否决”制度。三是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学术腐败。对于出现的弄虚作假行为,学校将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四、加强领导,保证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圆满完成。认真执行聘任程序和标准,严格遵守直聘工作的“五公开、一展示、一测试、一答辩”制度,自觉接受纪检部门监督。

  会上,业务部门负责人对评审工作相关问题做了解读和说明。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从1119日启动,预计于1217日结束。

jk.JPG

(文/曲傲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