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540

  921,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于立河副校长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要领导及各院部主管教学院(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张洪友处长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围绕教学运行、教学方法改革、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布署。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赵清华处长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教学督导组建设、评教、教研课题等方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布置。

  于立河副校长总结指出,经过教学战线的共同努力,教学运行较为平稳,教学监控较为扎实,教学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重点强调了教风学风、教学改革、考试改革、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本科工程项目建设、教师在岗培训、教学评价、学籍异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于立河希望教学战线牢牢树立教学改革是永恒主题这一理念,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改革的热情和学习的积极性;对于教学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df.JPG

(姬玉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