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哈绿博会我校展区频受关注吸引客商驻足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541

  91721日,凉爽宜人、硕果飘香的季节,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举行,本届展会整合了“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和“中国黑龙江北大荒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等展会资源,规模更大,国际影响力更强。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法国、加拿大、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南非等8个国家的1058家企业参展。我校展区以农业特色鲜明,项目品种新颖,推广性较强等特点吸引众多市民和展商关注。

  在本次展会筹备中,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依据我省最新政策与咨讯,分析产业形势,将我校38项最新且适用性较强成果分为绿色食品加工、医药保健品研发、种养殖技术、农业信息机械化等板块,并结合最新“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将我校成果与之融合,参展中取得了较佳效果,吸引众多企事业单位、投资者交流与洽谈,其中明水县、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金玛农业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及国外部分商家代表驻足我校展区,在杂粮种植与加工、食品精深加工与生物萃取技术,“互联网+”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参展,不仅达到了提升我校知名度的效果,更展示了我校在区域绿色农业产业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李司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