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北农集团在我校设立励志助学金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718

  917,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大北农集团励志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市场部总监谷庆年、金色农华吉林特区总经理蒋启胜出席签约仪式。校长秦智伟、副校长汪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主持。

 

nm.JPG

  秦智伟校长在欢迎词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集团多年来对在校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希望与大北农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市场部总监谷庆年回顾了大北农集团创业的艰辛历程以及多年来集团在学校设立资助基金的过程。金色农华吉林特区总经理蒋启胜介绍了作物产业情况。

nk.JPG

  秦智伟校长与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市场部总监谷庆年签订励志助学金协议。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相关负责人分别签订实施细则。

  据悉,大北农集团自2006年在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设立“大北农助学金”,至今受到奖励和资助的学生近百人。2013年开始,我校联合开办了“大北农创业特训班”和“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集训班”班,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本次协议商定,大北农集团由过去每年捐赠金额1.8万元增至每年13万元,有效期为3年,帮助优秀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为国家的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佳丽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