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604

       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崔玉东等2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主持。

       杨颗粒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省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七项统战重点工作,并强调,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座谈会围绕5项座谈提纲进行了坦率、广泛而深入的座谈。收集的建议和意见共涉及12个方面,38条建议。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代表人士,会前进行了大量的社会调研,听取了所在学院学生和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会上以问题为导向,既“开方”,又“抓药”,表现出了良好的参政意识和较高的参政能力。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佐同以“共画同心圆  共筑农大梦”为题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学校统战工作概况,布置了学校近期统战重点工作,对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和广大统战成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四.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大局;五是注重加强党派团体自身建设。

        校办、组织部等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wee.JPG

 
(刘金国/文  张秘/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