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五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697

  9月3日上午,我校5000余名师生在体育场隆重集会,共同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致敬历史,同沐荣光。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副书记杨颗粒同志以及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正在军训的全体2015级新生、教官及一千余名在校生参加活动。
 
  观看现场,首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进行了升国旗仪式。现场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以饱满的情绪和高涨的自豪感观看了分列式。精彩的呈现,威武的军容,让大家心潮澎湃。当大屏幕中最后一个空中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后,数万只和平鸽和气球带着13亿中华儿女对和平的向往和美好的祝愿飞向天空,全场师生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这是一场跨越70年的检阅,这是一次面向未来的重温,愿每一位八一农大人的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胸膛里永远有激情,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据悉,我校将陆续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迎新晚会以及参观教育基地、开展网上纪念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主义传统。
 
b2.JPG
 
 数千名师生集会观看
 
bas.JPG
 
李佐同书记、杨颗粒副书记出席观看
 
b4.JPG
 现场大屏幕
 
b5.JPG
 全神贯注
 
b6.JPG
b6.JPG
 b6.JPG
 军姿挺拔
b1.JPG
b1.JPG
b1.JPG
 军训教官观看
b3.JPG
b3.JPG
b3.JPG
 

(武智勇/文  闯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