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迎新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5-08-26浏览次数:669

  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在即,为全力做好迎新工作,825日下午,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迎新工作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高宏处长汇报了迎新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详细解读了《2015级新生入学迎接方案》,提出以“学校精心、学生舒心、家长放心”为宗旨,坚持方便、快捷、隆重的原则,践行勤奋务实、热情周到的指导思想,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迎新工作初步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杨颗粒副书记广泛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迎新工作中就新生报到地点的设置、校园环境整治、新生宿舍安排、迎新交通调度、食堂就餐、新生交费等情况汇报,提出我校今年迎新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手续简洁,办事高效,工作细致,服务周到”,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把迎新作为我校育人工作的良好开端,学校风采展示的有利时机,向社会提升形象的平台。希望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15级新生及家长,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今年,我校共录取本科生3802人,分别来自22个省市区,将于829日来校报到。

bn.JPG

 

(刘佳丽/供稿)